百年最後一天.天才阿呆也參加了轉動台灣向前行的活動拉!

只是這天天公不作美.嘉義竟然在下雨@@

竟然下著雨~~大家就別期待我有拍很多照片..還是照片很好看.我們兩人很狼狽呀!>"<





這活動我期待超久.前一天晚上還去家樂福買了腳踏車打氣筒

把車子擦乾淨.鏈條上油.整理好車子!抬上車~準備第二天轉動臺灣

結果!忙了一整晚.第二天醒來.竟然在下雨>"<

天才爸~~~一直叫我別去..下雨天騎車危險呀!萬一感冒了就不好啦~~

天才媽~~~一直笑~~(心裡一直覺得我前晚.忙東忙西是白忙一場的感覺)

阿呆說~~我看別去了拉~下雨捏~~

原本我也打算..好吧!!那就算了..破記錄這檔事還是交給別人拉!

連上轉動台灣的粉絲網頁~~

在臺灣各地的朋友說:雖然下著雨..但依然不見不散.

看到著這句話~~心中那股熱血的心又再度燃起

看著雨勢見小..

趕緊拿起電話.叫阿呆出門囉!

阿呆也迅速的說好..出發

在車上~~廣播傳來的歌曲~~是楊培安的驕傲~~

讓我邊聽.邊開車..熱血沸騰呀!

沒想到..到了現場..雨勢又加大

阿呆再度猶豫了..一臉就是.雨很大不想騎車.一臉就是我的gore-tex外套捨不得用髒@@

阿呆一直對我說: 如果是好天氣騎車.是沒關係.為什麼要下雨天還堅持著要騎

這時後大家已經開始再排隊了

我望著大家再排隊準備倒數時

我含著淚~~~不誇張~~我就像要不到糖吃的孩子一樣~~

含著淚..望著大家..說: 我都來了..為什麼不去騎車.下著雨.我可以穿雨衣呀!百年最後一天.我想跟大家一起騎車.為什麼不可以?

阿呆果然是疼我的..

馬上說: 好啦好啦~~你不要哭啦~~我陪你去騎車..我們趕快把車牽下來

突然覺得眼淚攻勢真的太好用了....

一邊騎著車..淋著雨

看著身邊不少男女老少.努力踩踏著踏板.大家共同做著一件事.感覺好奇妙

當然也有些人.經過時說..下雨天騎什麼車

我真想說:你們懂個屁~~~沒有我們的熱血~~怎能轉動臺灣.創造記錄.

至少在轉動臺灣的英雄榜裡有我跟阿呆的大名.哼~~~

雖然阿呆在整場活動後的結語是~真是一場鬧劇~~

當然他不是在說這個活動.他是針對我個人啦.@@.

但我覺得不管如何?他還是一路上.說說笑笑的陪我共同創造這個世界記錄.

10.年20年後我們再回憶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依然會很清楚的記得..最後一天..下著雨的冬季..我硬要去騎腳踏車

這樣的回憶是如此深刻..

再下一個一百年.再辦這樣的活動..我是參與不到了

但我做到了第1個100年的轉動臺灣.真的覺得很驕傲

我還是想對那些不懂這活動的意義.以及對那些說為什麼要下雨天騎車的陌生人說

我有一個值得驕傲到下個世紀的事情..

英雄榜上有我們的名^_^

我的生命不留白

我們活得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阿呆小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