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有個太平.因為巧雲小棧我才知道

嘉義梅山到太平有個36彎.72拐.為了要去巧雲小棧.這趟連續彎路.毫無喘息的機會



看到這連續髮夾彎.就知道這趟路上來真的不好開喔!

路不大.雙向都各只夠容納一台車身而已.

所以遊覽車在轉彎處時一定會佔線.所以一定要隨時提高緊覺

柏油路旁就是水溝.一閃神很容易輪子就會掉下去.

掉下去後你不是撞山壁就是摔下山>"<

不是我要嚇唬大家.因為這裡的山路時在是太令我印象深刻了.隨時要上緊發條.車速誤過快





每個大轉彎處都有標示到第幾個彎了

只是因為是山路無法依依去拍.

第22個彎.便是進入了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但是巧雲小棧是在上面的太興村.又屬梅山鄉.梅山也佔得太廣了吧!>"<地理位置我都要搞的昏花了

到了太平國小時.還要繼續往下坡走4公里多.才會抵達太興村

下坡路段.路只夠兩台車子會車而已.會車車距.只不過短短20幾公分

所以一樣是一段不能大意的路程呀!來一趟不輕鬆呀!

就連要進入巧雲小棧時的下坡.也是拐了又拐.這路怎麼挖出來的.真是不懂>"<



接近中午11點半出門的我們.在12點50分抵達吃中餐.

第一次我到了一個景點不是先拍照.而是吵著說我要先去吃飯.看我耗了多少精力去



外觀聽聞是仿唐宋的三層樓建築物

這裡可是耗資億元打造的茶館

據說這裡的女主人.在外地經商致富

返鄉後.經神明指示 說這裡有龍泉穴

僱工挖掘數月.本來要放棄了

沒想到水道自行拐了幾個彎.終於湧出甘泉

於是這裡建了台灣罕見的高海拔水泉

沒想到在這樣偏僻的深山裡面.

巧雲小棧的生意卻很興隆

自有傲人之處

我跟阿呆可是看了大大小小不少進口名車出出入入呢!

儼然是有錢人的私房景點喔



才正要入內用餐時

就看到一尊優雅的觀音石像

讓我也想優雅的跟他合照

哈哈哈



屋內用餐區的佈景很特別的是用仕女圖



除了這仕女圖的佈景之外

玉器.跟茶器.還有檜木也都分別展示在各個角落

只是我對那些東西沒研究.所以自然是把牠給遺忘拉!哈哈

這裡的餐點精緻又好吃

也是在我跟阿呆的意料之外

原以為可能就跟一般店家的餐點差不多

深山嘛~哪還需要要求多好的品質

沒想到..我們錯了>"<我跟阿呆吃下肚後

瞪大著眼睛.認為這趟真是來對了

精緻的餐點.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巧雲小棧的佳餚有國際的水準

記得大家來之前要先電話預約訂位.上山品佳餚的人還不少喔!

我只是沒拍出來而已^_^


巧雲小棧裡面有很多石雕裝置

據說這些石雕的價值不斐喔!








宗教的特色也在這裡展現出來

有彌勒佛.觀音像.關公.海龍王.四面佛等等都供奉在他們的神廟裡

讓巧雲小棧鋪上了一層神秘面紗



在這個週末.天才阿呆放慢了腳步.躲在山中.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很不一樣的感受.很不一樣的輕旅行.





我們來的這日天氣很好.原本期待著午後可以看見雲霧環繞的群山

但終究還是沒有等到>"<我還真是搞不懂怎樣的天氣才能拍到那美景呢??



坐在不一樣的觀景台上.看出去的景致又更不同了

阿呆說很想望著這美景.說出最近很有震撼力的廣告詞

朕即天下^________^

看來阿呆是想當皇帝想瘋了

天才阿呆很推薦在忙碌生活中的各位

來一趟嘉義太平山上的梅山鄉太興村的巧雲小棧走一趟

在一個寧靜的空間.遼闊的視野.清新的空氣中

給自己~~~~放個假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阿呆小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