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舞蹈比賽

我幫崇文國小編兒童舞蹈72人的團體舞蹈比賽

今年競爭相當激烈.我們的對手世賢國小也是不可小看的隊伍

很開心我們的健康遊樂園奪得優等第一名

將要代表嘉義市唯一兒童舞蹈團體舞去參加全國舞蹈比賽

跟全國的團體組兒童舞蹈

一決高下

這實在是很刺激阿!

在這天才老師要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這一路來壓力很大

尤其崇文國小有舞蹈班.更是不能輸了這場比賽

所以當初得知不是替舞蹈班排舞

而是幫各班選出的2年級小朋友們排舞

心裡實在很忐忑不安.

畢竟天才老師教幼兒的好好形象

實在很難帶小學這種有點調皮.有時很天兵.有時很聰明靈巧的孩子

當初志婷老師找上我時

我也很擔心自己能勝認這樣一個比賽活動嗎?

比賽有輸有贏

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出戰

我~~~不想輸

所以在開始排舞的前2個禮拜

根本無法入睡

相信那些一路看著我經歷這一切的朋友們

常常聽到的是

我ㄧ整晚都沒睡.

但我也知道.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如果今年怯步了.我相信以後也肯定沒有這個機會

所以我試著挑戰看看

所以感謝志婷老師想到我.推薦我

也敬佩崇文國小真是膽子很大的敢找我>"<

感謝志敏老師幫我扮黑臉管教小孩

幫我幫小孩練動作

全二年級的老師就像幫我變魔術一樣

我說我要什麼.裝飾什麼.馬上想辦法幫我變出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______^

當然還要感謝我的另一伴~阿呆~

這段期間.得知我的主題與防疫有關

我用強硬的.威脅的.強迫他幫我想出防疫口訣

完全不給他說不的機會

只給他方向告訴他我的防疫動作有哪些?

然後就說明天教出來給我

他總是皺著眉頭.有點為難的說..喔!!!好~~~盡量

但我會很強硬的告訴他..不能盡量.就是明天給我.

在他當兵前總會在我去排舞前

站在大槺榔的公車站送早餐給我吃

也是阿呆不段的給我鼓勵.給我信心.

他的確是我的最佳粉絲.哈哈哈哈

再來要感謝另一位很重要的人

洪津安

沒有他的morning call排舞不會這麼順利

因為阿呆比我還會睡過頭.哈哈哈

所以感謝他的morning call拉!

我想我家人也都紛紛的替我感到開心

得獎時除了打給志婷老師報喜之外

就是打給我爸.我媽

媽媽得知時開心的闔不攏嘴

可能他們整台遊覽車的旅客都知道了吧!

我都還沒打給姐姐們報喜

他比我還開心的打電話到處報喜勒!

我想是昨天媽媽的愛心麵功力奏效

昨晚教課完.第一件事就是跟媽媽說.快煮我最喜歡的細麵給我吃

媽媽的愛心麵吃了一定會第一名

果真奏效了吧!

我那在中華電信的可愛老爸

肯定會在朴子中華電信到處宣揚一番

要感謝太多人的幫忙

在很多時候給編舞者自己總是看不到的盲點.

只能說自己很幸運.第一次出戰就有好成績

往後要更努力累積經驗才行.

明年3月的全國舞蹈比賽希望再創佳績

拿個全國優等第一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阿呆小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