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每個月的出遊日

這次到讓天才阿呆出走到小琉球吧!

天氣再熱.紫外線再強都無法阻擋我們出走的興致

因為是星期天的關係已經算是平日價錢了

所以我們大手筆的住進小琉球視野最好的地帶

這邊有很有名的地中海渡假民宿.還有南洋渡假風的民宿

本來我有考慮進住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選擇有特色.有悠閒風格的幸福海景villa

每間都是有海景

但就是偏愛他們的中庭.

加上晚上BBQ  2人不用加錢啦!因為大部分都必須4人才可以BBQ

這樣的吃法是小琉球的特色喔!

來這怎麼能不BBQ 一下



晚上躺著看星星很不賴吧!

日正當中也不怕沒得坐

幸福樹下就是乘涼的好地方

還有搖椅供我們邊賞海景.

晚上還可以邊看著高雄的夜景.吹著海風.仰頭看星星

順便跟另一伴說有沒有很幸運坐在旁邊的是我.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早我們一天來的洪津安也來找我們拉!



但是他們不住這裡.他們住巷子裡.

嘿嘿嘿嘿.天才很得意ㄝ^_^因為我有海景.還是有客廳的樓中樓哈哈哈

既然不期而遇的我們

就一起去吃海產囉!

中午太熱實在不是去玩耍的好時機

來到海邊怎能不吃生魚片

但好死不死遇上黑鮪魚季

才幾片一盤就要500.幸好是4個人.

如果只有我跟阿呆2個人荷包就大失血囉!



吃飽飽的我們討論著要去浮淺的事情

幸好遇到洪津安他們民宿的當地的人帶下去玩水

300塊的浮淺就省下來了

就這樣穿著內褲就下水了

男人果然很方便



還遇到綠蠵龜.海星喔





清澈可見底的海水

是沒有工業污染的小琉球最棒的優勢

希望這片乾淨的海水能夠繼許保有下去

我們才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好渡假去



玩玩水回到我們民宿喝喝下午茶

當然還是得趕快拍照

要不然等回右一堆人搶著拍









現在是下午4點多.紫外線還是很強

但再不去環島.就沒機會啦!

送走一直很想陪我們玩耍的洪津安情侶檔

開始我跟阿呆出走小琉球的行程囉!

第一站非去不可的花瓶岩

顧名思義就是很像花瓶



是不是在很多旅遊明信片上會看到這畫面阿!

這就是小琉球的地標啦!



離開了花瓶岩緊接著到美人洞

美人洞這地方就是取徑探幽.裡面有仙人洞.蝙蝠洞.這些洞



只差身上背支劍而已啦!

不賴吧!意境有到位

離開了很複雜的美人洞

到了烏鬼洞



看到阿呆這照片感覺很不吉利

就等下次在度登島時再去參觀好了.

因為又是個黑漆漆的洞.我怕怕@@

一路上欣賞著一望無際的海景.

心也漸漸平靜



厚石裙礁也是小琉球的特色景觀

很著名的印地安人頭



山豬岩



都是這裡不能錯過的自然景觀喔!

從日落到黃昏.

短暫的將工作上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到腦後



也準備回去享受我們的BBQ囉!

吃飽喝足就介紹一下我們的房間

4人房樓中樓.但只住天才阿呆情侶檔



有著挑高的小客廳.面海的景觀

突然感覺自己很奓持

但不就該是這樣好好享受人生嗎?哈哈哈



來小琉球

不能錯過的是重頭戲潮間帶

但每次退潮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們這次是晚上10點半

但請記得喔!

去潮間帶要先洗澡.把身上的防曬都洗乾淨

才不會污染了潮汐的生物.害他們死掉

潮間帶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潮汐生物

第一次摸到這些潮汐生物

從10點半玩到12點.

聽的意猶未盡.玩的不夠盡興.

因為1個半小時的潮汐導覽

我嫌它不夠久啦!



還有許多潮汐生物.請到相簿見分曉.

這就不一一介紹這些貴客囉!

2天1夜小琉球之旅

匆匆的就過了

離開時總有些不捨

我喜歡放慢的生活步調.

我想這就是阿呆很兩光

我還是很愛他的原因吧!

他單純.他簡單.他總是帶著開心的笑聲

他總是願意陪著我做出所有無俚頭的事

也只有他會小鳥掛在內褲外面.還不自知的騎車逛小琉球

這麼少根筋的阿呆

總是在旅途中帶給我許多驚喜

期待下一次去小琉球.海水還是一樣清澈.

生魚片可以普通點沒關係

潮間帶還是一樣熱鬧

天才阿呆還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阿呆小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