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反應熱烈.佳評如潮的3D圖像奇幻不思議的展覽嗎?

今年第二彈又來展覽囉!

有了去年參展大排長龍的經驗後

今天天才阿呆決定利用平日來去參觀

才能盡情的拍照呀!



第一張圖天才就就來個背面裸女圖

幸好這裸女身材不夠惹火.要不就要被列入限制級拉!

哈哈哈^______^



我沒脫鞋子穿.是因為我的王子是阿呆

你們誰也別想把我帶走.....^______^



拿杯子..倒水這張天才我很滿意

透過借位的方式.拍起來真的很像有這麼一回事

這也是為什麼去年參展完.今年也不想錯過的原因

因為能拍出有趣的照片.拍照與看照片的同時

心情都相當愉悅呀!



除了趣味圖像之外

像這骷魯頭像你覺得這是一幅骷魯頭像?還是一個貴婦像呢?

很有趣的畫中畫吧!



這幅埃及圖像就充滿了益智囉!

請從圖畫中找出5張臉吧!

發揮你的觀察力.細細找出5張臉喔!

對很喜歡玩大家來找碴的天才阿呆來說

小意思拉!!!^_^



狼來了..看你要選擇逃跑來是要正面攻擊呢??

讓你發揮一下你的拍照動作喔!



阿呆的淺水夫照是不是很可愛又逼真呀!

透過這刊版.做些表情.就能拍出有趣的照片.



看我穩穩的站在油桶上

天才老師可是有練過的喔!

看到這些有趣的圖像.可以好好發揮一下你的想像力

將動作呈現出來.我們的動作還算客氣了拉..



哇~~~看見阿呆這帥氣的動作

當個帥氣的鬥牛士.阿呆肯定哈很久了厚





天才我要美美的入鏡拉!!!

接著看到衝浪板時

阿呆直喊著..衝浪耶!一定要上去拍



阿呆當兵時身為海軍.但他游泳功力很差

更別說叫他去衝浪.他那游泳功利

肯定被水沖走拉...@@



天才我作作樣子還可以拉!

我的游泳功力也是很弱拉@@



阿呆力搏大殺魚

天才就直接被吃掉好了>"<




鯊魚跟.海底世界.的主題

還是有跟去年的感覺相呼應到

若去年你有拍到的類似的主題

今年有些東西其實你就可以選擇性的拍了



這次的圖像宣傳照

一定要來拍一張呀!

3D圖的畫法真的很特別耶!

在空間與視覺上真的好有臨場感喔!

這也是為什麼大人小孩總能在館內玩的不亦樂乎呀!



看天才扮猩猩好像也有幾分神似

拍這刊版照..表情很重要.哈哈哈







冰層上有破動

天才我要HOLD住呀!

若要細看畫展的圖像有哪些請至相簿中欣賞天才阿呆的寫真集喔!

天才在網誌中就不一一介紹拉!哈哈哈



除了欣賞3D畫展之外

賽德克巴萊電影中出現的日軍飛機

當初導演也花了將近不少錢去打造出考舊的軍機

正巧也展示在駁二特區



這對超級影迷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耶!

免不了一定要來張合影呀!




駁二特區久久來一趟

都會發現戶外展區又有新鮮的裝置藝術

或新的塗鴉.展覽

感覺得出來駁二特區辦展的用心

也讓許多街頭藝術家

多了許多創作的空間

這是我們住在嘉義覺得嘉義在公共藝術空間中相當缺乏的

公園蓋了一大堆@@

卻少了類似像駁二特區這樣的地方

透過這樣的展覽帶動地方觀光.讓藝術家展現作品的機會.

即使嘉義有鐵道藝術村

但使用到的空間卻沒有發揮到極致

這也是嘉義鐵道藝術村始終打不出漂亮的口碑呀!

嘉義市府應該要跟高雄市府多多學習才是呀!





來到駁二大家對工人藝術裝置一定不陌生

雖然這工人藝術裝置.放眼望去.一樣的規格.一樣的動作

但透過繽紛的色彩

將每個小工人的特色發揮出來

透過年輕人的鏡頭

網路的力量

將這樣美麗的都市成功的打出響亮的名聲

希望嘉義市未來也有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能讓許多小玩家透過鏡頭將我們嘉義市成功打出漂亮的名聲呀!

實在太羨慕高雄有個駁二特區這地方

應該說這幾年高雄的觀光真的是做得太好啦!^_^



還沒參觀過.3D畫展的朋友們

今年可別錯過囉!

天才阿呆小玩家..強力推薦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才阿呆小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