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年初5~天才阿呆決定前往通往杉林溪12生肖彎

羊彎一處銀杏森林,來一個新春踏青之旅

在高速公路上一路相當順暢的我們.還興高采烈的覺得塞車塞不到拉!

沒想到溪頭路段整個塞爆了

從森林小學那塞到溪頭處.整整一個小時

天才的屁股都要坐爛了..阿呆還下車去小跑步哩@@

可見溪頭&妖怪村還是眾多遊客的絕佳景點之處呀!

過了溪頭.馬上一路以6.70的車速狂飆山路

往杉林溪方向一整個暢行無阻.看來大家都覺得杉林溪很遠而放棄這路段

嘿嘿嘿~~不過天才阿呆選擇12生肖8彎處的羊彎踏青

遊客少.空氣好.能欣賞茶園美景真是來對啦^_^



一到銀杏森林.一望無際的絕佳視野.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翠綠的茶園.

今天真是我們的幸運日呀!也是天才阿呆交往滿4年6個月的日子@@(驚人的數字...)

一向以吃為優先考量的阿呆

決定先吃午餐.再行動^_^



來到這裡銀杏森林的簡餐店

據說滿好吃的..就讓我們先來填飽肚子再出發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看到18龍銀這字眼

這18龍銀是有故事的

就讓天才阿呆在吃飯時

你們先認真的看一下這18龍銀的傳說故事好了~~~



看完故事後~~天才阿呆準備先前往一旁的樟空崙山茶園

準備尋著登山客來必拍的三角點標號位置

就是登山客會站在那地上的小鐵柱旁.鐵柱上標示幾公尺那東西






找呀找~~~爬到頂端.順著登山客綁的布條尋找

就這樣天才阿呆.在這樟空崙山找了40分鐘之久

就是找不到那小鐵柱@@

明明就有看到那基地台旁.可是就是怎麼樣也到不了@@

在山頭上拍到另一山頭的觀霧亭平台上



有不少遊客望向樟空崙山.看見兩個笨蛋

上上下下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我們也只好放棄了..

好吧~~~探路之旅呀~~簡單就好.

還是下來茶園來張幸福的合影就好了^_^哈哈



接著前往對向山頭的觀霧亭出發

茶園從高處俯瞰真的很美

但眼前的電線殺手..讓我這3腳貓攝影技巧.讓這美景拍起來實在很不美@@

還是要鼓勵大家前往觀賞茶園景致.我的攝影功夫純粹參考就好.哈哈哈





看到這通往觀霧亭的木棧道

可千萬別小看他喔!

雖然不長.但是很陡

天才我上去也是氣喘吁吁耶!

虧我還是舞蹈老師>"<



一邊爬..兩旁還伴隨著茶園與銀杏樹

雖然銀杏樹上沒葉子了

但與茶園茂密的樹葉相伴

卻也有不一樣的景致與美感呀!



才剛爬上來..後頭的山嵐也跟著湧上來了

山中午後的天氣真是詭譎多變呀!



哇看見這美麗的賞景平台

天才阿呆一定要上演一段

雲端鐵達尼呀~~~~





緊接著欣賞一下天才阿呆小玩家寫真集

來自天才記者的報導

來自塔塔加的猿人阿呆

真的覺得這裡太美了

開心的發出吼叫聲

真是奇觀呀~~~~哈哈



只能說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照片隨便拍都好看呀!






既然是來茶園

採茶姑娘的美照

當然要來一張呀!

嘿嘿嘿.....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沒想道都已經是下午3點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還要前進台中市區

沒能再前往八卦茶園有些可惜

但就當做是個探路之旅

相信我們很快會再來一趟的

旅行輕鬆就好...別玩太累.累壞了.心情反而會受影響呢!



山嵐湧現..但依舊艷陽高照..

茶園中的小屋..在此處就像一幅美圖呀!

只可惜電線殺手依舊存在>"<

天才阿呆小玩家~~很快會再回來呦!^_^

到那時候我一定要把樟空崙山那3角點標號給找出來>"<

不過就是小鐵柱..我怎能敗給你>"<

探路之行...捨不得就此離開..嗚..................


    全站熱搜

    天才阿呆小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